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 【叶修x你】夏日省钱计划

夏日特辑系列

【短小的一篇】


又名:少花钱能死吗?

          没钱别吵吵热

 

“这个月的电费好贵啊”

你拿着价格超过你所能接受范围内的收据,开始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会使得这个月的电力消耗量如此巨大

 

空调

你站在空调下,感受到那股来自异世界的凉爽,以及流失的人民币

于是你选择在记事本上把空调记上红勾

 

电视……

这家里没有人看啊,拿掉好了

继续记上红勾

 

热水器

老叶他应该不介意洗冷水澡的,拆了

画上红勾

 

接着

就是二十四小时在线玩荣耀,从来不断电的某人

把他扔掉算了【口胡!】

 

此时的他,坐在电脑前,叼着烟,翘个二郎腿,身旁安装了三个风扇

 

“我说你开个空调已经够了,你还开三个风扇,二十四小时不断电我就容忍了,你还给我额外开电源”你强行将三个风扇拆卸,准备卖了

“别,很热的。”

“心静自然凉!要有所觉悟”


……

 

“媳妇,我要吃雪糕”叶修拿着扇子,扇着风,同时保持着叼着烟,潇洒的姿态

“干了这碗凉白开”

“媳妇,热”

“喝开水,以毒攻毒”

……

   夏天,好漫长

“老叶,我听说,下面网吧招网管,而且24小时冷气开放”


     今年的节能减排计划,也出色的完成了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