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男神x你」我女票中二病晚期

仓库入口



叶修

每次哥在打荣耀时,背后就会飘来
「愚蠢的人类,沉迷于虚拟世界而忘却了现世吗?没关系,年轻人,我会让你解除痛苦,脱离苦海」



——哥只想说「只是单纯的玩个游戏有那么困难吗?」





黄少天

话多的我感受沉默的恐惧
「媳妇,你说话啊」
「这个世界,格格不入……」


——这神经病吧!有没有医生!




喻文州

……
你能感受到一个女孩子拿着刀子突然间绽放出笑容的诡异吗?
「呐,割开跟漂亮吧?」


——是划在我的心上吗?



这是病娇了吧?!






韩文清


她说自己孤独寂寞
于是,我便不让她孤独,寂寞。
「你无耻!无理取闹!」
「什么?」
「算了,错的不是你,而是世界」

——看来,病还要治






张新杰


「说吧,你的计划还有多久可以实施?」
「什么?」
「你每一天的严谨,都是为了毁灭这个世界做准备吧!」

——毁灭世界什么的我完全不感兴趣






王杰希

王杰希表示自己的脑袋时常被女友按住
「这个眼睛,是恶魔的契约,难道你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魔鬼?王爸爸,你居然……」


——不是,是刚才滴眼药水有些发红导致的







周泽楷

中二病?(๑°⌓°๑)



听起来好帅气! (*≧▽≦) 



「抱抱!」
「嗯,这个世界只有你是跟我一样孤独的人」



——开心(*๓´╰╯`๓)



评论(3)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