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男神x你」一些奇怪的嗜好




叶修

她爱吃酸的
随身带着番茄酱
每次吃饭都会先挤出满满一碗红色的酱
吃酸辣粉喜欢放半瓶子醋
曾经跟一个特别喜欢吃辣的朋友合伙吃黄三间酸辣粉店

“吃酸的让我很兴奋,我觉得我的每个脑细胞都活跃了起来”
——「酸男辣女,挺好的。」









黄少天

她喜欢叼笔
每次画画没有灵感就把画笔叼起来,接着打开网页四处浏览
有一次回家发现媳妇满嘴血一脸苍白
“媳妇媳妇媳妇,你怎么了?你不会把咱家二哈给吃了吧?



“吃你个头啊,我吸笔油玩,没想到吸上来了。”


——……「血盆大口」





喻文州

她喜欢闻书的味道
每次带回来新书,她就会打开包装,接着把脸凑过去,去感受纸张与石墨的味道。
“真是,太幸福了”


——「想变成你手中的书」






韩文清

她睡觉是极其不老实的那种
除了说梦话,打把式之外,还自带攻击属性
例如,手刀,铁头功,泰山压顶
比如现在她利用排山倒海将我弄下床,接着抢走了被子
……
……
……
我本来想把他叫醒好好教育一下,却听见她说梦话
“文清,最喜欢你了。”
……
心突然变软了
“所以我退出,成全你们”
What?


——「你给我起来」




张新杰

是的,我没有想到她有强迫症
直到那天她跪在床边睡着了以后我才顿然醒悟。

为了摆好餐具成功把晚饭变成了早饭
刷游戏时不达到三星誓不罢休。
设计图纸因为一个圆不够圆而准备重画


——「还好我没有不对称……」







王杰希

正常来说,一般的女孩子都喜欢漂亮的裙子,喜欢可爱的毛绒公仔,喜欢花束……
到我家女友喜欢骷髅骨架……
晚上某天睡觉,翻了个身,借着月光看到了森森白骨躺在了我的枕边……
“要考试了,杰西爸爸,抱着它,能给我安全感啊”
“不能抱着睡觉” 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
她委屈脸把骷髅兄搬走
I will be back

晚上做了一晚噩梦
第二天带着浓厚的黑眼圈去了俱乐部

——「队长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正常了啊」
「对称了!对称了!」








周泽楷

她喜欢钱!
反感(メ`ロ´)/
回家
一屋子钱
她正在数
手速快

像职业的

——「还有硬币,小周,你数吗?」

评论(21)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