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男神x你」女友去参加同学聚会后











叶修


“要努力工作了”

叶修正在玩荣耀,女友回来说了这么发人深省的一句话。
“怎么了?”
“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女性是要坚持独立,才能获得尊重!”
叶修突然觉得充满了斗志,他揉揉眼睛,下定决心





——再抽一包烟,哥今晚要血洗十区












黄少天

“媳妇媳妇媳妇!你回来啦,怎么样,同学聚会一定很无聊吧!”
“嗯,很无聊”
“我都说了不去不去啦,看吧,陪本剑客在家玩才有意思吧”

“更无聊”
“媳妇,怎么怎么会呢!?你看我多可爱,媳妇你别不要我啊。”
黄烦烦上线
……
——「情景重现」
“那些男生好吵。”女同学A
“烦死人了!!”女同学B
你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
「厉害👍🏻」








喻文州

……
……
……
所谓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

一小时前,聚会宴席结束,天色已晚
“男生送女生回家”
你看了看表,想到俱乐部最近会很忙,还是不要让喻队来接了
“我也需要送”
于是你也加入了没有男朋友需要关爱团队。

半个小时前
马上就到你家了
此时车上只剩你和你们班的班长

班长绅士地给你开门,绅士地扶你下车
绅士地……
“我喜欢你很久了,请跟我交往吧。”
(ㅍ_ㅍ)
(iДi)
我该怎么办,说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为什么要坐他的车?
因为我男朋友很忙,我不想麻烦他?

“对不起,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对,万能回应告白答案!



把班长送走,你长舒一口气
“还看啊,人都走远了……”
某人贴着你的耳朵说话,把你吓得趴地
“出现了!”
幸好刚才没有说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答案,要不然会死的。

“夫人告诉我”他缓缓身手,却也居高临下“你喜欢谁?”

—— 汪






韩文清



太无聊了,还不如在家折腾老韩有意思……
你看着他们无聊的说话,无聊的吃饭,无聊的唱歌
玩点刺激的
偷摸打电话给老韩
“老韩,好可怕,你快来,太可怕了,嘤嘤嘤”
接着干净利落地挂掉电话

没过多久,外面乱作一团
包房门被打开,一个面色阴沉,不怒自威的男人走了进来
包房场面一度很安静……
“大哥,我们的钱包”
“滚”
老韩看到你坐在角落右手一台平板左手一袋薯片,心里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说吧,你又干了什么?”
“好可怕!”
“什么?”
“你啊?”



——「我可怕?!我可怕!」







张新杰

心脏杰回来发现你异常地开心
比如给他个热情的拥抱,再摸摸他的脑袋……
“怎么了?”
“你知道吗?我同学有几个嫁给富商的,站在简直胖的不成样子,低头看不见腿的那种,她们跟丈夫出门特别有夫妻相,肥头大耳,满面油光!”
“嗯。”
“然后她们就羡慕我啊,比如你男朋友是怎么把你养的这么标致的,她们要向我取经”
“你怎么答的?”
“首先,你要有一个心脏的男朋友,这样他才会无视你每次竭尽全力的撒娇,接着,你要有一个极其有计划的男朋友,这样他才会在最为正确的时间让你去做正确的事。”
“我懂了”
“?”
“你这是在向她们炫耀你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嗯”
“我们今晚早点睡吧”
——果然还要做更加细致的计划,不能辜负你对我的信任
「醒醒,起床,锻炼」
「心脏杰,现在才五点」
「起来锻炼」











王杰希

都快十二点了
怎么还不回来
杰西爸爸有点担心,但三十分钟前你已经发来一个短信,让他不要担心。


凌晨一点
你偷摸打开房门,看到屋内漆黑一片,松了口气,在你把门关上的那一刻,客厅的灯被打开了。
你看到杰西爸爸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皱着眉


“回来了。”
“嗯”

“衣服换新的了?”
“同学送的。”
他走到你面前“没喝酒?”
“我怎么可能在外人面前喝酒,那样今晚打死我也不敢回来啊”
“还算听话。”
“那是。”



王杰希睡不着,没错他还是在思考你人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这个问题
你的电话这个时候适时地来了短信
「谢谢你今天来陪我」
……
这是暧昧短信?应该是女孩子。
「今天的事,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
「你是我见过最不一样的异性朋友」
……别再自欺欺人了,这分明就是个男孩子

“那个……”王杰希摸摸你头
“别闹,睡觉。”(-"-怒)怒踢一脚

大眼爸爸感到了恐惧,同学聚会以后绝对不能参加



——第二天
“什么啊,那哥们给我发短信了。”
“?”
“他昨天喝多了,被女友抛弃,接着吐了我一身,我连夜把他送回家,结果还弄错地址了”
……
“杰希爸爸,你怎么了啊?”
“没什么?”
“你今天的眼睛,异常不对称啊……”






周泽楷


“好无聊……”
小周裹着毯子抱着抱枕坐在沙发上,看重播的电视剧
门铃响起
小周缓慢地向大门移动
看看……
看到你欣喜的开门!
“回来了!”
“小周站好哦!”
???
你拿起单反相机
“各位,这就是枪王周泽楷,都好好排队,签名100握手500拥抱1000。”
“我拒绝!(;`O´)o小周生气地把你拽屋子里
“小周,賺钱的好机会啊!”
“我不是商品”
“就只是签名握手而已啊。”
“不要(つД`)”
“……不要就不要,你放开我好不好,喘不上来气啊”
“不放,过分。”(•̀へ•́╮)


——我说你得让我跟他们去聚会啊
陪我
看电视
(•̀ω•́)✧






评论(7)

热度(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