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男神x你 化妆二三事

继续段子



叶修
我在野图抢boss呢,媳妇让我在网上买个她经常买的粉底,强调要买02型号的,我真没有听见,于是随机买了个,跟店家说越白越好(对啊!越白越好,哥有错吗。)
快递到的那天,媳妇拆开后直接往脸上抹!……
“叶修!我让你买02号,你买了个什么回来啊!?”
我媳妇的脸完全就向掉面粉缸里了,除了眼睛,啥都是雪白雪白的。
————《白点多好啊,媳妇,唉,别别往我脸上抹!》



黄少天

媳妇经常用睫毛膏,睫毛超长的!!!本剑圣突然也想用,于是早上趁媳妇还在睡觉的时候打开她的化妆包,把睫毛膏拿了出来。
后来整个人给自己涂了个黑眼圈,用水洗也没洗掉。

————《媳妇,我真不是女装大佬。》



喻文州

她画不好的妆,我帮她画。
描眉,涂口红,画眼线
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为夫也很开心
“夫人放松。”
每次画眼线,她都有一种视死如归的感觉
————《我手艺很好的,夫人,别抖》



韩文清

化妆?对,这件事我记得很深
有一天约好出去约会,她来的时候眼眶红红的发肿。
“谁欺负你了?”
“哪有啊!!!”

————《妆画的不好就不要画,像中毒了似的》



张新杰

画完妆后,她总会丢三落四地把化妆品落的哪里都是
我把它们都收了起来,本来以为媳妇会问的,结果我发现她的化妆品数量竟然迅猛增长?!

————《媳妇,咱们的钱虽然多但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我把我藏的都拿出来》




王杰希

她化完妆,总喜欢问我好不好看
“好看。”她会回头继续修容
“不好看”她会洗了重画
……
……
……
“杰西爸爸,好看吗?”
…………
“好看”
。_ 0
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不要再画了,电影院都要关门了
————《媳妇,咱们在家约会吧》




周泽楷

化妆
我也画(๑•̀ω•́๑)
她说我好看
(≖‿≖)✧开心
但你最好看
(❀ฺ´∀`❀ฺ)ノ





————————分割线——————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