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男神×你 被自家夫人蠢萌的一刻

写个段子




叶修


哥在抢boss呢,不知怎么回事就发现自家媳妇跪地下了
哥问怎么了,她说她想过来吓唬我,
结果被哥的boss吓坏了


——————《没关系媳妇,哥在,哥比boss可怕多了》


喻文州


她在家帮我淘米,我没有太关注,20分钟后,我发现她在捡米,满地都是水。


——————《夫人,厨房以后还是交给我吧》


黄少天


媳妇最近特别能吃,为了不让媳妇变胖,在一次测体重的时候我偷偷把脚落在上面增加了重量。她回家后立刻就缩减了零食储备哈哈哈哈!!!


——————《后来媳妇疯狂的减肥,媳妇我错了》


韩文清


有一次在俱乐部发现她偷偷在那里用我训练用的沙袋,在她打出一记漂亮的出拳时我本想去夸夸她,结果沙袋把她打中……后来她哭了


——————《没关系,我在这》


张新杰


她把闹表调慢了一个小时,想看看我能不能准时起来
结果忘了把表调回去,早上起来就懵了


——————《我一定不会让你迟到的,放心》


王杰希


媳妇说她最近跟了一个手艺特别好的调酒师学会了调好喝的果汁,信誓旦旦地把家里存下来的水果都榨了汁混在了一起。一种奇异的色彩。“绝对很好喝!”
她喝下去接着跑向了卫生间


——————《那个调酒师是谁?他为什么教你调果汁》


周泽楷


一起跑步
她摔了
求抱抱
可爱 \(*T▽T*)/







————————分割线————————
段子一点都不好写!


评论(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