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吟潜唱丶华灯初上

「全职」「男神x你」 你有一个奇葩邻居

当男神还是邻居





叶修


从我搬到这里住就一直以为对门是空房子

整整一年没有看到有人从那间屋子里走出来

直到过年时有一个男人过来敲门,说找他哥哥

「我不认识你哥哥,我一个人住」
「那就是对门,对不起打扰了」
「对面没有人住啊」
「有人的,有人的」

搬来一年后我才看到自家对门长什么样子




黄少天



我最近时常去医院耳科报道

「医生,我最近总是感觉有人在说话,白天也是,晚上也是」
「可是,你没有问题吧,吃点安神药吧」





后来才知道我家邻居是个话痨,不是我的耳朵有问题





喻文州



我家对门住了一位特别亲切温柔的邻居

我刚搬来的那天,他帮我一起搬家具,并送来见面礼。

「真是太客气了」

现在发现都是套路,我被他吃的死死的





韩文清



难道就只有我搬家那天是跪着进屋的吗?

对门那家伙绝对是黑社会吧!

要不是看在房租很便宜的份上我早跑了

话说回来,是因为这样的邻居房租才便宜的吗?!

「新来的,你钱包给我干什么?」
「求求你放我一条生路」





张新杰

6点30出门晨跑
7点回来
8点出门工作
17点回来
19点30出门散步
20点回来
23点熄灯

……
掌握了他的作息,接下来就好办了!



6点30

张新杰打开门,发现你站在门口
「有什么事吗?」
「那个,其实……」
「什么?」




「帮我遛狗好吗?」

……

「我真的起不来!!!」





王杰希


对门那个家伙真是太可恶了!

明明知道我有强迫症

他两只眼睛还不对称!

我要疯了!我要疯了!


王杰希出门发现自家邻居像疯子一样自言自语,接着开始手舞足蹈,然后不明觉厉!





周泽楷



对门来了个帅哥!

这是我脱单的好机会

蹑手蹑脚来敲门

「你好,我是你的邻居,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

为什么不说话呢?!

为什么,不搭理我呢?!

你看到帅哥面瘫表情,以及神回复
「嗯」

……

小周内心(つД`)我说什么!!!







评论(4)

热度(214)